《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在长春的光辉历程》电视专题纪录片热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8   
分享到 :

近日,由长春市委组织部、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长春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长春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在长春的光辉历程》20集电视专题纪录片开播。

中国共产党长春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长春市制作推出“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在长春的光辉历程”电视专题纪录片,从长夜星火到工运斗争,从制度建立到建设发展、创新发展、逐梦未来,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长春篇百年光辉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及其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

此专题纪录片于6月25日在长春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联播后的黄金时间首播,每天一集,连续二十天播出,并于每集播出的第二天分不同时段进行五次重播。播出以来,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极大关注,获得各界好评。

党员群众纷纷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长春百年党史专题纪录片完整、详实地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历程和伟大精神,将激励我们更好地投身到工作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进。

(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