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延边100名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录》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9   
分享到 :

近日,由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党委组织部和州党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编纂的《使命——延边100名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录》由延边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是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组织在延边建立93周年的重点项目,是落实延边州委《关于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方案》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该书出版,旨在宣传和弘扬为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全书30万字左右,目次按照人物牺牲(逝世)时间安排,牺牲(逝世)时间年份相同的及健在同志按照姓氏笔画排列。集中收录和展示了建党100年以来,特别是延边建立党组织93年以来,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各个历史时期作出突出贡献的百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史料珍贵,内容翔实、事迹鲜活,既有史料价值,又有较强的可读性。

该书出版发行,将不断激发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向榜样学习,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从而凝聚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的强大正能量。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党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