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党史上的咸宁记忆》系列视频创作宣传座谈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分享到 :

7月15日,《党史上的咸宁记忆》系列视频创作宣传座谈会召开。湖北省咸宁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士军出席并讲话。

《党史上的咸宁记忆》系列视频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咸宁分社、市委宣传部、市史志研究中心联合出品,共12集,主要宣传鄂南地区红色故事。座谈会上,策划摄制人员介绍创作宣传情况,有关专家学者进行讨论发言。

张士军对《党史上的咸宁记忆》的成功推出表示祝贺,对参加策划摄制的人员表示感谢。他说,《党史上的咸宁记忆》全片制作精美、史实准确,是融合思想、知识、艺术的创新之作、情怀之作、担当之作、精彩之作,相信会给咸宁人留下难忘的红色记忆。

张士军要求,总结好该片制作和宣传经验,创作更多优秀作品,讲好鄂南党史故事,传承咸宁红色基因;不断丰富宣传形式和传承渠道,用好用活红色资源,让广大党员和群众更好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借鉴此类成功做法,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更好开展;把《党史上的咸宁记忆》系列视频丰富到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编张晓峰、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辉出席座谈会。

(湖北省咸宁市史志研究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