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图片展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分享到 :

7月 8 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委、市政府主办,百色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党史研究室承办,市档案馆、百色起义纪念园管理中心、右江日报社协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广西百色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图片展开展。

此次展览内容共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大部分19个单元,共展出900多幅(份)珍贵图片和资料。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集中展示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展示百年来百色各族儿女艰苦奋斗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场景,再现了百色人民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奋斗史,见证了百色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沧桑巨变与日新月异。激励百色市各族人民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奋斗。

(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委党史研究室蓝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