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长春市历次代表大会文献选编》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分享到 :

近日,由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中国共产党长春市历次代表大会文献选编》由长春出版社出版发行。

在中国共产党喜迎百年华诞,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编写了《中国共产党长春市历次代表大会文献选编》一书。

这部地方党史文献书籍全面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春市召开的历次代表大会情况,起止年限为1949年12月至2020年12月,收录了中国共产党长春市历次代表大会的会况、工作报告、决议等珍贵历史文献资料。该书客观纪录了党领导长春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各历史时期奋斗历程,其中既有辉煌成就的全面展示,也有对挫折和失误的全面反思,清晰地反映了中共长春市委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握执政规律,全面推进长春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脉络。

该书的出版,可以帮助读者更深刻地了解党领导下的长春发展成就,进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

(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