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菏泽历史知识问答》与读者见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3   
分享到 :

近日,山东省菏泽市委组织部、菏泽市委党史研究院组织、编纂的《中国共产党菏泽历史知识问答》一书于近日与读者见面。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为本书作序。

该书是一本反映中国共产党在菏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光辉历程的书籍,展现了菏泽共产党员和人民坚定信念、百折不挠、英勇顽强的精神风貌。本书分奋斗历程、杰出人物和综合知识三部分,计500条问题,10余万字。编者在书中紧紧围绕深入挖掘和普及菏泽地方党的历史知识,引导全市广大党员群众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更好传承红色基因,汇聚起推动突破菏泽、后来居上的强大正能量,进而创造出一部全市党员群众了解地方党史的优秀读本。

《中国共产党菏泽历史知识问答》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之情,为党的历史留下了浓墨重彩的红色记忆,更是一笔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激励广大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