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雅安市直机关工委荣获党史知识答题四川挑战赛第一名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分享到 :

7月13日,通过紧张的线上答题,四川省雅安市以全省市(州)第二的好成绩进入“请回答1921—2021”党史知识答题四川挑战赛决赛。7月23日,挑战赛决赛在革命老区巴中市打响,雅安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反应迅速、相互间配合密切,以总分295分荣获市(州)综合成绩第一的好成绩。

自党史知识答题四川挑战赛开赛以来,雅安市直机关工委高度重视、高效组织,有力有效发动全市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挑战答题,在全市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参与人次、平均分积分始终高居全省市(州)第一。

据悉,此次党史知识答题四川挑战赛由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四川日报社联合举办。自4月6日开赛以来,3个多月来已覆盖全省122个省直机关、21个市州、1472个市(州)直机关,以及包括经开区、高新区在内的202个县(市、区),参与答题超过3000万人次。此次参加线下决赛的16支代表队都是通过线上半决赛选拔而来。

(四川省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