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
任宗哲参加西北局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3   
分享到 :

7月29日下午,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西北局专题研讨会,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出席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主持,姚文琦、李忠全、梁星亮、王继4名专家及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研究一处全体同志参加。

各位专家在发言中肯定了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前期在西北局资料征集、研究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分别就省委党史研究室前期编撰的《中共中央西北局历史》《中共中央西北局大事记》征求意见稿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今后如何深入研究西北局历史进行了研讨交流。

任宗哲说,中共中央西北局在中国革命历史上具有重要的地位作用,对西北局历史的研究是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的重点项目,受到中央和陕西省委的高度重视。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把西北局历史研究摆到突出位置,合理配置人员,在合作联动中壮大研究力量。要加强统筹规划,科学设置专题,逐步深化研究。希望各位专家继续支持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陕西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