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5   
分享到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7月3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新、副组长库热西·艾赫麦提到会指导,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贾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重点汇报检视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情况。贾鹏同志及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检视差距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贾鹏在发言时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党和人民多做奉献。办公室党支部作为机关综合协调部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布置、同检查、同落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聚焦全院中心工作,在综合协调联络、提升办文办会水平、发挥参谋助手方面,主动服务、超前谋划,以更高的工作标准,不断提升办公室“三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王新同志充分肯定了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他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达到了检视问题、收获政治觉悟的预期效果。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整改落实贯穿办公室履职尽责全过程,体现在工作提质增效各方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