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8   
分享到 :

8月17日,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春阳、副主任程慧超一行来到“双联双创”丽景社区,开展新冠疫情期间的“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向连续奋战在卡点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及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员突击队”成员致以亲切慰问,为他们送去矿泉水、电风扇等物资。

疫情发生以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视疫情为命令、视防控为责任,坚决贯彻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由16人组成的“党员突击队”闻令而动、逆向而行,深入社区摸排情况,逐门逐户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坚守卡点一线执勤值守,展现了党史队伍的良好形象。

此间,李春阳一行来到希尔斯天翼小区卡点,详细询问小区疫情防控情况,并要求“党员突击队”同志要始终坚持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发扬能吃苦、敢吃苦、愿吃苦的优良作风,与社区同志一道,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

(河南省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