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贾鹏为新疆区直有关部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5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2021年8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贾鹏,为新疆区直机关干部代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并以录播形式在“学习强国”新疆学习平台播出。

报告会上,贾鹏以“完整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开启新疆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实际行动”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开启新疆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实际行动”三个方面,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对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鞭辟入里的解读。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特色鲜明,与会干部代表反响热烈。

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组织部、统战部、政法委等10余家区直部门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