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与光泽县召开挂钩帮扶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6   
分享到 :

9月2日,福建省南平市光泽县委书记陈中民一行来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以下简称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对接挂钩帮扶工作,双方就如何加强挂钩帮扶、服务乡村振兴进行交流座谈。省委党史方志办室务会议召集人、主任黄誌,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林浩,副主任曹宛红,一级巡视员汪一朝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在详细了解了光泽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及帮扶需求后,黄誌主任表示:开展挂钩帮扶是省委立足共同富裕的目标愿景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求而作出的一项制度性安排,省委党史方志办愿全力相助促发展,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光泽县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黄誌主任特别指出:党史研究和方志编纂是单位职能特点,我们将充分发挥这一优势,帮助光泽县挖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示范典型,助力光泽县创建生态功能区。

(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科研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