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高质量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7   
分享到 :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宣讲工作安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赴市委办公厅、市人大办公厅、市审计局、璧山区宣讲。

徐塞声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三个方面,对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

徐塞声在宣讲报告中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光辉历程、擘画光明未来,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纲领性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一篇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时代答卷,是一篇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光煦、周廷勇也分赴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税务局、潼南区、重庆理工大学等9家单位进行宣讲。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