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室委会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分享到 :

9月17日上午,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主持召开室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饱含着对家乡人民的亲切关怀,蕴含着对陕西发展的殷切期望,给我们以巨大鼓舞,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纳入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和各支部学习计划,与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融合起来学、贯通起来悟,深刻领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强大动力、学出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要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释放陕西红色资源集聚效应,做好党史工作转型升级和研究力量统筹整合两篇大文章,以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的优异实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厚爱。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