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论文在三线建设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研讨会上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3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三线建设历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研究、记录好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的积极探索和伟大实践,丰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近日,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四川省攀枝花市委、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与实践——三线建设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征文活动,并在四川省攀枝花市举办了相关主题研讨会。

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组织全市党史系统各单位及党史学会理事成员积极参加,报送论文近60篇。其中,3篇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并在研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7篇论文获优秀奖。由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和成都市龙泉区委党史研究室共同撰写的《高质量打造核心增长极 全方位融入双城经济圈》荣获一等奖,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荣获征文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