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江门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第四场党史巡回讲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6   
分享到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史进校园活动,9月22日,广东省江门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江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巡回讲演活动第四场活动。林基路烈士的战友李云扬的儿子李胜利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为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课。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华明海及师生代表约120人参加了活动。

宣讲中,李胜利教授通过翔实的史料,深情地讲述了林基路烈士和父母李云扬、伍乃茵等革命先辈的动人事迹,生动阐释了一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为民情怀以及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还设有现场互动环节,学生们踊跃提问,得到了李胜利教授的耐心解答。该校师生纷纷表示,李胜利教授的宣讲感人至深,让他们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受到先辈的奉献精神和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广东省江门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