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为农村文化礼堂送红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7   
分享到 :

近日,浙江省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人员专门为永康163个农村文化礼堂赠送党史书籍。

此次捐赠的书籍有《春秋》《中国共产党浙江金华历史第二卷(上、下册)》《红色密码》《百年风华》《八婺红色印迹》《金华革命英烈传略》等在内的党史史志成果和刊物400多册。

文化礼堂的负责人及村居干部对党史研究室的赠书行动表示感谢,既丰富了文化礼堂的藏书,加强了文化阵地建设,同时帮助村里的党员干部群众更多地了解金华的历史、了解党史,重温革命历程,也提供平台让党员干部们在读与学中,激发爱党爱国、建设家乡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助力凝聚团结当地基层党组织建设,从而推动村居各项工作的发展。

除了文化礼堂,永康市委党史研究室还向档案馆、图书馆、党史教育办公室等单位部门赠送了《永康红色故事》《永康年鉴(2020)》《金华革命英烈传略》《八婺红色印迹》等党史书籍1200多册。

(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