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知识大家答·争当一名红色标兵”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1   
分享到 :

9月2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与柳州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党史知识大家答·争当一名红色标兵”现场知识竞赛在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圆满落幕。

活动自举办以来,即受到全市师生的积极响应。线上,全市有超4万名师生积极参加党史答题;线下,各学校各单位踊跃报名,共有79支队伍参加此次现场知识竞赛。通过这种“线上学习+线下竞赛”的方式,以赛促学,学用结合,掀起了一股党史学习的热潮。

此次竞赛分为少年组、青年组、教师组,题目主要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四史”内容进行。本次比赛不仅是对柳州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也展现了柳州市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在此次竞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参赛的师生们表示,不仅可以从竞赛中了解党的光荣历史与优良作风,加深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还要将党史学习的内容转化为精神食粮与学习动力,激励自己,不断向前。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兰诗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