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赴浙大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4   
分享到 :

10月9日,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刘芸率队赴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开门办史和加强合作等开展调研。

刘芸指出,浙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近现代史的研究和宣传等方面积淀深厚、成果丰硕。加强与浙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合作,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浙江党史和文献工作,促进党史学科建设,推进浙江由党史资源大省向党史工作强省迈进具有重要意义。

浙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李小东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加强与党史和文献部门的合作提出意见。

双方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萌发和实践研究、浙江地方党史资料共享、浙江党史教育进高校、课题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践活动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