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岁退休党员交纳特殊党费1万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3   
分享到 :

“今年上半年,我向党组织上交了人民币1万元的特殊党费,今天收到了中央组织部的特殊党费证,心里感到非常高兴。我对党有着特别深厚的感情,我生在旧中国,成长在党领导的新中国,70年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教育了我、培养了我、重用了我,给予了我幸福的生活......”10月20日,在湖南省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的会议室里,退休党员彭立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教育课。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该室77岁的退休党员彭立地同志向中组部交纳特殊党费1万元,用特殊的形式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深深祝福。

在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上,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段谭云向彭立地同志发放了中组部颁发的特殊党费证,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他学习。

彭立地同志1944年出生,1982年入党,退休后17年的时间里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努力保持着对党的初心和挚爱,铭记党的教育和培养,积极参与《株洲市志》《株洲市教育改革志》等编纂工作,一直为史志事业贡献余热。这次特殊党费的交纳,是其一贯忠诚、敬党爱党的生动诠释。

(湖南省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 市地方志编纂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