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滨州市举办全市党史史志系统“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9   
分享到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担负起“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职责使命,10月28日上午,由山东省滨州市委党史研究院举办的全市党史史志系统“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演讲比赛,在滨州传媒集团一楼演播大厅开赛。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党史史志系统的16名青年选手先后登台,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演讲。他们以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发展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沉热爱,表达了当代青年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坚定信念。参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的扎实技能和过硬素质,彰显了全市党史史志系统青年干部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的角逐,由滨城区委党史研究中心选派的选手赵月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另外还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以及优秀奖8名。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