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市百年党史微视频《征程》于近日陆续发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1   
分享到 :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推动合肥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由安徽省合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以下简称“市委史志室”)出品的纪录合肥百年党史微视频《征程》于10月22日起,在学习强国、今日头条等平台陆续公开发布。

《征程》共分为4集,每集4-6分钟。全片按照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脉络为主线,以重大事件为点展开,系统展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合肥人民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光辉成就。

该片纪录了百年来合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是一部了解学习合肥地方党史的纪录片、教育片,在2021年度市直机关“微党课”评选中获一等奖。为扩大传播范围,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的融合互补,近期,市委史志室组织在学习强国、安徽画报视频号、合肥日报视频号、合肥晚报视频号、今日头条、抖音视频、西瓜视频等平台同步发布,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安徽省合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