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到铜川照金调研党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4   
分享到 :

11月3日,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到铜川市耀州区照金镇调研党史工作。

任宗哲一行先后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陈家坡会议旧址,随后在照金干部学院召开了座谈会。

在听取了铜川党史工作情况汇报后,任宗哲对铜川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党史研究、宣传和党史教育基地发挥作用等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加大对照金精神的研究力度,把握好照金精神纳入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机遇,拿出陕西党史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将照金精神再挖掘、再整理、再弘扬,不断探索和丰富照金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要加强对陕西党史的研究和挖掘,特别是加强对口述史的收集和整理,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紧迫感,抢救式挖掘整理珍贵史料,并做好后续保护利用工作,确保陕西党史实现系统化,不留空白。要尊重历史,自觉维护历史的严肃性,大力开展党史教育基地和涉党史场馆展陈内容和解说词自查工作,不断提高红色资源的宣传质量,更加规范化地展现陕西党史。要加强党史宣传教育,分众分类开展好宣传活动,使党史知识更加生动具体地展现在群众面前。

铜川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和省委党史研究室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