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开生面的红色之旅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0   
分享到 :

为持续推进党史“七进”全覆盖,深入开展“走红色之路 做红色传人”红色宣讲活动,11月5日,湖南省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室)四级调研员、联络宣传科科长汪冬梅将党史知识带进株洲市天元区白鹤小学课堂。

当天下午,利用一个小时主题班会时间,汪冬梅以“感受红色建筑 传承革命精神”为题作主题宣讲,追寻毛泽东、朱德等革命伟人的光辉足迹,介绍了醴陵东富寺、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炎陵十都万寿宫等红色建筑以及相关党史故事,带领同学们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之旅,足不出户感受红色景点的魅力。

白鹤小学对这次红色宣讲活动高度重视,早早发出邀请,调整教学安排,积极引导同学们对党史的关注与兴趣。课堂上同学们兴致高涨,认真聆听,踊跃互动,气氛专注而活跃。

课后,同学们意犹未尽,争先与宣讲员交流,纷纷留下联系方式。学校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很受欢迎,效果很好,以后争取继续邀请党史宣讲走进课堂,让孩子们更多更好地接受红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

(湖南省株洲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