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党史与文献研究》论文入选中宣部第五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3   
分享到 :

11月8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出版局主办、中国期刊协会承办的第五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结果正式揭晓,93篇(组)文章入选。《广东党史与文献研究》报送的“庆祝经济特区40周年”专栏论文《广东创办经济特区历史经验的三维度观察》成功入选,成为唯一入选的地方党史刊物。

据悉,已连续举办五届的“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是全国优秀出版物宣传重点推介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期刊坚持正确办刊方向,提升主题宣传引导水平,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本届入选文章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入宣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伟大成就,生动讲述抗疫故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紧扣经济社会热点做好形势政策宣传,宣传英雄模范的感人事迹,传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鲜明,类型丰富,内容形式新颖,策划编辑含量较高,较好地体现了期刊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作为。

(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