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室委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7   
分享到 :

11月15日,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主持召开室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安排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之际召开,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对进一步推进党的事业发展特别是深化党的历史研究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和实践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全室干部和全省党史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党史工作职责和自身职能优势,紧跟省委部署安排,精心抓好全会精神研究阐释和宣传宣讲,推出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成果,全面展现党的百年成就和历史经验。要认真贯彻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观点和《决议》要求,作为党史研究新的遵循和工作指引,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不断提升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和高质量效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路上努力交出优异的党史答卷。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