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忠魂——革命先烈连环画(江苏卷)》图书首发暨手稿展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3   
分享到 :

11月19日上午,由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编著、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出版的《碧血忠魂——革命先烈连环画(江苏卷)》图书首发暨“碧血忠魂——江苏革命先烈事迹连环画手稿展”媒体见面会,在苏州美术馆举行。

《碧血忠魂——革命先烈连环画(江苏卷)》缅怀并再现了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们的人生轨迹、生命印记和传奇故事,选取富有代表性的内容,以连环画的艺术形式展现了一段段令人难忘的党史故事,图文并茂、通俗易懂。

会上, 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中华在致辞时指出,当初策划编著出品“碧血忠魂”这套图书的初衷,就是要使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他强调,青少年眼界宽接受快,我们积极创新,用连环画这种图文并茂、寓教于乐的艺术形式载体点燃他们的学习热情,吸引青少年学习红色历史,让革命烈士可敬可亲可学。

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凤凰出版传媒集团以及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相关领导向苏州图书馆、苏州市金阊外国语实验学校、苏州工业园区博爱学校三所学校赠书。

(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秘书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