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绵阳市委书记罗增斌调研全市党史研究和宣传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3   
分享到 :

11月19日,四川绵阳市委书记罗增斌到中共绵阳历史展览馆调研全市党史研究和宣传工作。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莫怀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永红,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余正道等参加调研。

罗增斌参观了中共绵阳历史展览馆,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仔细观看展陈内容,深入了解提升改造情况,通过一个个历史事件、一张张实景图片详细了解中共绵阳地方组织发展历程。

他强调,要持续做好全市党史研究和宣传工作,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努力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认清发展形势,明确目标任务,担当职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的新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创造闪光业绩。

(四川省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