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送医送药暖民心”义诊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4   
分享到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举措,11月23日,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联合省委老干局、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等单位在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腰市镇江山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送医送药暖民心”义诊活动,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出席活动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自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陕西省中医医院等单位的中医、心血管、耳鼻喉、骨科、眼科和皮肤科的9名省级医疗专家,仔细为群众诊疗开药,详细询问病史,认真进行检查,耐心为群众们讲解农村常见病、多发病防治及用药知识,提高群众疾病预防意识。义诊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诊疗群众150余人次,发放价值6000余元医药品及各类健康宣传资料。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和组织方的精心安排、周到服务得到了江山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