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宜宾市高县党史专题纪录片《党在高县100年光辉历程》拍摄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分享到 :

近日,由四川省宜宾市高县县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打造的高县党史专题纪录片《党在高县100年光辉历程》拍摄完成。

《党在高县100年光辉历程》直观呈现了大量珍贵的高县党史史料、文献、图像,旨在通过编排红色艺术作品、专题播放红色爱国主义题材影片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传播展现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功绩,将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基层,激发广大群众干事创业热情,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奋力拼搏,谱写新篇章。让全县党员干部学习高县党史,进一步凝心聚力,为高县实现“撤县设市”、建成宜宾南部区域中心城市两大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力量。

该党史专题纪录片共6集,主题分别为《星火燎原》《如峰岁月》《军旗作证》《革命志士》《改革开放》和《复兴之路》。目前,可通过在高县广播电视台(GX–1)频道、高县融媒APP【专题】栏目观看。

(四川省宜宾市高县史志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