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委副书记韦朝晖带队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座谈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30   
分享到 :

2021年11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委副书记韦朝晖带队到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韦朝晖副书记介绍了崇左市党史工作在基本著作编纂、宣传教育、专题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和亮点,对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希望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在党史宣传、课题研究、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振唐对韦朝晖副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崇左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崇左市委高度重视党史工作,全市党史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突出。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崇左市党史工作。他强调,崇左市委党史研究室要进一步加强党史重大课题的研究,围绕党委关心人民关注社会关切的重大课题开展研究;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基本著作的编纂,整体推进,成系列出版;要进一步加强革命遗址遗迹的保护利用,创新品牌,总结经验和做法;要进一步加强开门办史,与相关部门紧密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构建“大党史”工作格局。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黄志勇、各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委党史研究室 黄海宁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