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雅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海晗调研党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30   
分享到 :

11月26日,四川省雅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海晗到市委党史研究室调研。

袁海晗参观了室机关文化墙,走进各科室和编辑室,与同志们亲切交谈,询问党史基本著作、志书、年鉴等编修进度,了解机关日常运转情况,认真翻阅近年编纂出版的党史方志成果。他肯定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党史方志工作者长期甘居幕后,能守清贫、能耐寂寞,工作默默无闻、成绩来之不易,并代表市委对党史方志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要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把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好、记录好,把党的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他强调,市委党史研究室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认真履行“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神圣职责,积极服务市委中心大局,为雅安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袁海晗表示,将进一步关心和重视党史方志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尽力协调帮助改善软硬件环境,为党史方志工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四川省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