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以赛促学”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分享到 :

为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自今年5月面向全区开展了“全民阅读·我爱读党史——恰百年风华 谱盛世华章”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历时半年的知识竞赛活动,持续推动了涪城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021年11月25日,涪城区“全民阅读·我爱读党史——恰百年风华 谱盛世华章”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总决赛采取现场竞答、现场亮分、现场颁奖的方式进行。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7名。自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区级部门基层党组织97支代表队291名选手踊跃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10支代表队成功进入总决赛。

“以比鼓劲、以赛促学”的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涪城区党员干部将比赛热情积极传播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之中,并将其转化为涪城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的强大动能。

(四川省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