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党史研究室(兵团志办公室)召开兵团史志系统表彰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4   
分享到 :

12月3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史志系统表彰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兵团党委办公厅、兵团办公厅副主任张卫星,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兵团表彰奖励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任星红出席会议,兵团党委党史研究室(兵团志办公室)副主任陈旭主持会议。

会上,任星红宣读了《关于表彰兵团史志系统2015—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成果的通报》,共有14个先进集体、24名先进工作者和10部优秀成果接受表彰。

张卫星在讲话中代表兵团党委办公厅、兵团办公厅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成果表示热烈祝贺,向兵团广大史志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史志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与时俱进,准确把握新发展趋势;三是主动发声,固守意识形态阵地;四是攻坚克难,全面夯实主责主业。他希望兵团广大史志工作者以此次表彰会的召开为契机,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强化作风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活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推动史志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