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孙增武赴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作专题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7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主旨精髓,12月3日,河北省政协常委、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孙增武受邀为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党史大讲堂作专题报告。报告主题为“学史明理,走向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领悟过去成功之必然、未来成功所必须的大道真理”。报告会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教育长李凤瑞主持。

孙增武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过去成功所必然,未来成功所必须的大道真理”“《决议》主要内容和重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的探索研究,也有现实的理性思考。

李凤瑞指出,孙增武主任的专题报告站位高远,既立足于现实,又放眼于未来,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聆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观点独到,启发了对相关问题的深入思考。今后要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认真把握领会,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实落地,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