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党史网改版优化全新上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8   
分享到 :

在全国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湖北党史网电脑端、移动端经过改版优化及试运行后,现已正式全新上线。

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一向重视党史网络宣传教育阵地建设,按照高举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的思路,向着做强、做优、做精党史宣传教育阵地的目标不断迈进。湖北党史网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准确把握党史的主题、主线,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发挥着湖北党史部门门户网站的职能优势。在普及党史知识,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改版得到荆楚网技术团队的全力支持。优化后的湖北党史网,在网页风格、栏目设置、选题内容、专题宣传、浏览阅读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电脑版、手机版网页界面更加大气,栏目分设更加科学,专题更加生动优美,影音视频更显新意。广大网友可以在访问便捷、智能畅览、清晰阅读等方面,享受到党史学习的愉快益智。

改版后的湖北党史网,必能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平台,成为广大网民朋友、特别是青少年朋友了解党的光辉历史的良师益友。

(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