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党史特约研究员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0   
分享到 :

12月3日,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的上海党史特约研究员座谈会在上海市静安区召开。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严爱云,副主任谢黎萍、唐洪涛,20余位特约研究员,本室科研处以及静安区委党史研究室有关人员,齐聚一堂,建言献策,共绘党史研宣新篇章。

会议由唐洪涛主持,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要求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凝聚共识,履职尽责奋进党史研宣新征程。

与会特约研究员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学细悟,凝聚共识,履职尽责奋进党史研宣新征程,做了发言交流,并对今后上海党史工作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伟大建党精神的研究和弘扬畅谈己见,建言献策。

最后,严爱云对特约研究员的工作做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党史工作规划了蓝图。她强调,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特大机遇,做好六中全会精神研究、上海党史十四五规划,做到“两个不辜负”:不辜负上海是党的诞生地,不辜负上海是改革开放先行区的地位;做到“三个统筹”:统筹上海和全国的关系,统筹创建和新时代的关系,统筹研究与宣传的关系;做到“四个面向”:面向长三角,面向全国,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她指出,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做好上海红色资源整合,搭建资源共建共享平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新时代党史研究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上海党史工作新局面。

(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