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文汇》入选“2020—2021中国人文大众数字阅读影响力期刊TOP100”融媒体数字阅读排行百强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4   
分享到 :

日前,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上,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和龙源数字传媒集团联合发布2020—2021数字阅读影响力期刊百强排行榜。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山西省地方志研究院)主管主办的期刊《党史文汇》(月刊),入选“2020—2021中国人文大众数字阅读影响力期刊TOP100”融媒体数字阅读排行百强榜,排名第77位。

《党史文汇》创刊于1985年4月,是全国创刊较早的大众化党史宣传刊物。2020年以来,《党史文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设“小康之路”“百年红色精神礼赞”“画说建党百年”等创新专栏,并开设“伟人风采”“一代风流”“共产党人的真正优势”“史实述评”“血肉长城”“黄土地”“历史立交桥”等特色栏目,刊发了一批研究和宣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光辉成就的重要文章,发挥了研究好、宣传好、弘扬好党的历史的积极作用,在社会上形成广泛影响。

(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 山西省地方志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