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肇庆市举行第二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授牌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6   
分享到 :

12月8日,广东省肇庆市第二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授牌、揭牌仪式在德庆县马圩镇斌山中学(中共德庆地下党小组驻地旧址)举行。肇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克俭参加授牌、揭牌仪式并讲话。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主任周益成主持仪式。

沙浦农民协会旧址、领村革命烈士纪念碑、江头乡农会旧址、广宁县革命烈士纪念碑、中共德庆地下党小组驻地旧址等9个单位获“肇庆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称号。李克俭代表市委向获此称号的单位表示祝贺,要求全市各级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效有序地开发利用好党史资源,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把党史教育基地建设成为全市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历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场地,成为广大群众弘扬爱国情感、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成为青少年学习革命传统、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要求各地高质量、高标准地管理好、建设好、运用好和发展好党史教育基地,发挥基地宣传、教育、培训和研究的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少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肇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克俭等领导同志向有关单位授牌,并为肇庆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中共德庆地下党小组驻地旧址牌匾揭幕。参加活动的人员还参观了中共德庆地下党小组驻地旧址陈展。

(广东省肇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