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2021年第4期青年学习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1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中共云南历史,发挥资政育人作用,提高全省党史系统青年干部理论水平,12月20日上午,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在昆明举办2021年度第4期青年学习论坛。省委党史研究室相关领导、宣传教育处同志、全室青年干部,昆明市、石林县、安宁市党史部门青年干部代表,共20余名同志参加论坛。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杨林兴出席论坛。论坛由省委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处处长王亚丁主持。

杨林兴作了题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政治宣言》的主旨讲话。来自省委党史研究室、昆明市委党史研究室、石林县委党史研究室、安宁市史志办公室的5名青年干部围绕本次论坛的主题,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充分阐述了各自的认识感受和学习心得。随后,全体参会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深入讨论。整整3个小时的论坛,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效果。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学习的收获带回去,融入到单位和本职工作中,为党史工作增添动力、担当前行,更好地发挥党史工作教育引领、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

杨林兴对本次论坛作了点评和总结,认为本期论坛富有特色和亮点,具体表现在:一是体现了鲜明的政治导向,二是体现了党史工作者的专业素质,三是体现了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的思考。他要求青年党史工作者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明确党史工作正确方向,为云南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寸新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