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州区委党史办到基层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2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日,北京市通州区委党史办主任朱军辉来到杨庄街道,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杨庄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朱军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十九大报告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个方面对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解读阐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进一步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推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和街道高水平建设中来。

(北京市通州区委党史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