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柳州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鹿寨县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2   
分享到 :

12月17日,第二批柳州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鹿寨县中渡镇举行,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伟贤参加授牌仪式,并为第二批柳州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授牌。

吴伟贤表示,此次授牌仪式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结合实际,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好柳州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生动实践。柳州市党史工作部门和党史工作者要主动作为,更好地发挥党史教育基地的宣传教育功能;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业务指导,更好地承担起协调、指导、服务党史教育基地的责任。对待党史要实事求是,评价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要恰如其分,公正客观。希望被命名的党史教育基地以此为契机,管理好展馆,做好陈列布展,审核好内容,把握好方向,更好地发挥党史教育基地资政育人的作用,进一步激励柳州市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奋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获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委命名为第二批柳州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的是:《柳州日报》柳城分社旧址,鹿寨县红色文化陈列馆,融安县红七军战长安纪念馆,融水县红军路红军桥红军亭遗址,三防镇红七军革命活动遗址,鲤鱼岩抗战纪念馆,三江县科马界红军路遗址,柳州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展馆,柳州市联华印刷厂旧址陈列馆,柳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窑埠街小学。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兰诗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