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贺州历史百年大事记(1921—2021)》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2   
分享到 :

近日,经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委批准,贺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编写的《中国共产党贺州历史百年大事记》一书,由广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中国共产党贺州历史百年大事记(1921—2021》采用编年体为主,纪事本末体为辅的编纂体例,按照事件与问题的完整性适当集中进行编写,全书53.9万字。按照四个历史时期,系统记录了1921年7月至2021年7月,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贺州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历史进程,以及贺州市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该书的出版发行,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提供了学习读本,有助于引导青少年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赓续红色血脉。

(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委党史研究室 李燕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