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山西优秀党史图书送书进基层”活动成效显著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4   
分享到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抓好部门自身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担当作为,积极助力全省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5月,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启动实施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山西优秀党史图书送书进基层”活动。截至11月底,先后累计向公共图书馆、学校、机关、农村、社区、军营、窗口单位等300余家基层单位,赠送党史及方志图书7.4万余册。这些图书内容涵盖山西地方党史、新中国山西史、改革开放山西史、新时代山西史及山西历史传统优秀文化等,是用身边党史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素材。活动受到受赠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广泛好评,带动不少基层单位主动要求赠书,进一步为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了学习氛围。

(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 省地方志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