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石家庄市直机关、沧州市献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8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1日,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分别到石家庄市直机关、沧州市献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一级巡视员赵胜军在石家庄市作专题宣讲。石家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及市直单位机关干部代表现场聆听。赵胜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六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赵胜军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认真落实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动力。报告内涵丰富、系统全面,通俗易懂,极具思想含量、理论分量、实践力量,引起现场同志广泛共鸣。报告会后,赵胜军到石家庄北人集团与基层党员职工面对面交流互动,答疑解惑。

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宋学民在沧州市献县作专题宣讲。宋学民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历史背景及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阐释。宋学民全面细致的讲解,不时博得现场阵阵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听后深受教育。今后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在工作中,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贡献一份力量。报告会后,宋学民还到沧州市献县南河头乡北单桥村,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互动,交流学习体会。

(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