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晓晨率省委宣讲团到乐山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8   
分享到 :

12月23日上午,四川省委宣讲团第四分团负责人、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晓晨率宣讲团到乐山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刘晓晨在报告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生动阐述了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着重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系统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阐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重要任务。报告还深入解读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战略考量和重要举措,指出省委召开全会研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事关四川长远发展的有关问题,作出两个决定,体现了省委坚定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省委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全局、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的强烈使命担当。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乐山落地落实,必将起到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大家表示,将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而不懈奋斗。

(四川省乐山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