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抽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1   
分享到 :

12月28日,陕西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省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下沉西安基层一线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室委会高度重视,迅速安排落实,当晚确定6名同志下沉社区,志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12月29日,6名志愿者分别前往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到,第一时间与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对接,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和要求,接受工作任务和技能培训,在社区的统一调度安排下,参与社区值守执勤、验码测温、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秩序维护等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室委会希望全室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向抽调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学习,把支持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严格执行西安市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规定,自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党史力量。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