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党史办走进社区开展红色书籍赠阅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5   
分享到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1月4日下午,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党史办来到该区花木街道牡丹路186弄小区,组织开展红色书籍赠阅活动,推动党史宣传走进社区、深入基层。

2021年12月2日至16日,牡丹路186弄小区突遇新冠疫情考验,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小区居民众志成城平稳有序地度过了十四天的封闭管理。这是浦东基层党建凝聚力、战斗力的生动写照,也是浦东防疫井然有序、精准有效的真实缩影。此次,浦东新区区委党史办为居民们带来了包括《激荡百年——中国共产党在浦东图史》《浦东的责任》《海上碑林里的红色记忆》《上海市浦东新区志》等十余种与浦东有关的红色书籍,受到了热烈欢迎。居民们纷纷表示,会认真阅读书籍,进一步了解浦东的百年党史和红色文化。

近年来,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党史办精心谋划、主动作为,推出一批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工作项目或研究成果,积极开展多形式、多载体、多角度的党史宣教。步入新的一年,浦东新区区委党史办将继续聚焦党史主责主业,突出宣传教育职能,探索更积极、更广泛、更有创意的宣教方式,立足浦东传承好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进一步激发浦东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浦东党史的热情。

(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