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严爱云到长宁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1   
分享到 :

1月6日,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严爱云一行到长宁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基层党史工作调研。上海市长宁区委副书记纪晓鹏,区委党史研究室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上海市长宁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魏红对近年来该区党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作了总结和汇报,同时围绕长宁区当前及今后党史工作创新发展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纪晓鹏对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指出,做好下阶段党史工作,一是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增强党史编纂、宣传的力度和广度;二是提高党史工作质量水平,主动对接、相互借鉴;三是提升党史工作服务能力,积极听取各部门意见、需求;四是进一步推进党史队伍建设,要在交流学习中获得锻炼。

严爱云对长宁区近年来在党史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强调,做好新时期党史工作,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重要论述为遵循,提高站位,积极服务党委中心工作;二是要用好用活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未来大有可为;三是要紧贴服务长三角总体发展战略,找准目标,发挥区域党史特色优势;四是要守正创新,开门办事,进一步整合党史资源;五是要加强党史队伍建设,重视干部培养交流。

(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