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在“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全国党史故事短视频展播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1   
分享到 :

近日,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指导、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主办、人民网承办的“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全国党史故事短视频展播活动已圆满结束。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市党史部门参评参赛,选送作品在展播和评选中取得佳绩。

在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评比中,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被评为“积极组织奖”;金堂县委党史研究室作品《“孤胆英雄”胡修道》、大邑县委党史研究室作品《抗日救亡先锋——车耀先》分别获得党史人物类作品二等奖、三等奖;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作品《“刘邓潘”彭县起义》获得党史事件类作品三等奖。在全省党史系统作品评比中,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被评为“优秀组织奖”;金堂县委党史研究室作品《“孤胆英雄”胡修道》获得一等奖;大邑县委党史研究室作品《抗日救亡先锋——车耀先》、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作品《“刘邓潘”彭县起义》获得二等奖。

党史故事短视频展播活动是全国党史和文献系统运用融媒体手段开展党史宣教工作的创新举措。党史宣教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将持续指导全市党史系统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讲好成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情怀,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不懈奋斗!

(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